走访调研包保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09-22 15:18:02
 

  中国法院网讯(尹雪茗)根据《铜陵市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联系包保企业工作方案》要求,9月19日下午,安徽省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欣前往联系包保企业——枞阳县东鑫木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宣传惠企政策,倾听意见建议。枞阳县法院、市中级法院立案庭、横埠人民法庭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欣先后来到东鑫木业公司的原料仓库、生产车间等地,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生产情况、用工情况及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向其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针对企业提出的债务纠纷、销路不畅、疫情影响等问题,从法律角度提出有针对性地建议。同时,诚恳征询企业负责人对法院联系包保企业、提升司法保障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王欣向企业所在村两委负责人询问各项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希望村两委继续帮助、扶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共渡难关。王欣同时要求两级法院相关部门,特别是横埠法庭,要强化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切实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