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昌: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2022-09-27 11:19:09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黄聪
 

  为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9月份以来,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人民法院组织全局执行干警并在司法警察的配合下,开展了集中执行行动,对拒不履行生效文书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形成了强大的威慑。

  该院对执行案件进行了认真梳理,选择10万元以下小标的、涉民生涉中小微企业以及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的案件作为目标案件;制订了集中执行工作方案和路线安排,确保集中执行活动按方案稳步推进;加强了与乡村基层组织的联系沟通,取得了基层组织的大力支持;在集中执行过程中,加大了强制执行措施的运用。

  通过集中执行活动,执结案件65件,其中执行完毕32件,促使当事人达成执行和解18件,执行到位金额481.18万元,拘留1人,拘传10人。因部分被执行人不在家,张贴《敦促接受司法拘留通知书》7份,向乡村基层组织推送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26件。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