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阳光司法 疏勒法院官方网站新版正式开通
2022-09-28 16:46:36
 

  中国法院网讯(朱艳艳)为深入推进阳光司法,提升法院工作的透明度和公开度,满足各族人民群众对司法的新需求,自觉接受监督,2022年9月27日,改版升级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疏勒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正式上线(新网址:http://ksslfy.xjcourt.gov.cn/index.shtml)。

  结合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期待和新要求,紧盯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疏勒县人民法院新版网站目前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诉讼服务、审判流程公开、执行公开、审务公开、裁判文书公开、庭审公开、法院公告、司法调研、法院文化、专题报道等主栏目。通过浏览疏勒县人民法院网,能够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掌握疏勒县人民法院最新工作动态,架起了法院与人民群众真诚沟通的桥梁。

  此次网站改版升级后,疏勒县人民法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依托网络新平台,全面深化司法公开,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公开的新期待,切实保证人民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