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仁:党建引领法庭 赋能营商环境
2022-09-29 10:30:1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江西省崇仁县人民法院坚持党建引领贯穿人民法庭工作全过程,主动护航企业发展,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建设者,案案都是营商环境试金石”理念,确保审判执行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落地。

  据悉,9月27日,该院党员代表们联合人民法庭园区审判团队回访重点企业,深入生产一线,就如何破解疫情后时代带来的“经营僵局”,精准回应企业司法需求,并就“如何构建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与“人民法院办理涉企执行案件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精心探讨与交流。

  此次共回访4家企业,收集涉企涉诉20起案件。下一步,该院将持续运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工作模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全力维护企业、企业家和从业者的合法权益,防范化解企业经营难题和金融风险,把“优化营商环境”纳入到日常党建工作中统一谋划、集中部署。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