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保育中心枪击案4名儿童幸存
2022-10-09 11:08:34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林淑婷
 

  据泰国警方最新消息,4名儿童在泰国东北部一所保育中心发生的枪击案中幸存,正在接受治疗。

  事发地农磨兰普府警官扎格拉帕·维奇怀塔亚7日告诉路透社记者,有3名男童和1名女童幸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综合外媒报道,幸存者中,1名3岁男童头部中弹两次,随后送医接受手术,医生从男童头部取出两颗子弹。1名女童事发时在墙角午睡,可能被枪手忽视而幸免于难。另一名3岁男童事发时和祖母、母亲在一起,枪手用刀刺伤3人,男孩母亲死亡,孩子和祖母受伤。

  泰国国家警察总署7日表示,涉案枪手现年34岁,曾任警员,因吸毒指控被解职,原本7日须出庭受审。尚不清楚枪手遭解职后是否继续吸毒。尸检报告显示,事发当天他没有吸毒。枪手作案动机尚不明确。

  农磨兰普府一所保育中心6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4名儿童、12名成人死亡。据当地媒体报道,枪手作案后在其住所杀死自己的妻子和孩子,随后自杀。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