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机关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举行开学典礼
2022-10-10 09:11:10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刘璐
 

  10月9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校2022年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在国家法官学院举行。

  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政治部副主任张一丽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党校是我们党教育培养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开创人民法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高度,充分认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她强调,要准确把握党校姓党原则,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要从马克思主义理论渊源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从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她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加强自我管理,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完成组织交给的培训任务。

  开学典礼由国家法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晓民主持,来自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和直属单位的30名学员参加。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