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颂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最高人民法院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开幕
马世忠出席并讲话
2022-10-12 23:34:2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于智勇 黄国珍
 

  10月12日上午,“赞颂新时代喜迎二十大最高人民法院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在院机关开幕。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世忠与离退休干部们一同参观了展览。

  马世忠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举办这次展览很有意义,老干部们精神面貌好、艺术水平高,他们用行云流水的字画、饱含意境的照片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真挚感情。马世忠要求机关干部认真观展并向离退休干部们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永葆初心的崇高精神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

  本次展览共推出由最高人民法院离退休干部创作的88件作品,其中书法作品30件,绘画作品21件,摄影作品37件。这些作品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忠诚与热爱,抒发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无限憧憬与向往,展现了对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生活的由衷赞美与讴歌。

  最高人民法院老领导唐德华、苏泽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常跃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