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界首法院对新入职公务员进行集体谈话
2022-10-13 14:45:1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聂涛
 

  为积极引导新入职人员迅速适应新环境、新岗位,以全新姿态、昂扬斗志全身心地投入法院工作,10月12日上午,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对新入职公务员进行集体谈话。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蒋承光主持谈话会,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韩养成,政治部负责人李干及六名新入职公务员,参加谈话会。

  会上,蒋承光对六名新入职公务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一定要脚踏实地,立足每一个平凡岗位,干好每一件具体工作,办好每一起案件,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要加强学习,俯下身子,虚心请教,不耻下问,多向领导、同事和人民群众学习,尽快融入集体,适应工作岗位,胜任工作需要。要遵章守纪,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树立良好形象。要清正廉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公正廉洁司法。

  韩养成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廉政防线等三个方面,对新任公务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希望六名新同志树牢思想根基,练就过硬本领,厚植为民情怀,严守廉洁底线,做好身份、思想和形象上的转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自觉维护法院良好形象。

  六名新入职公务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遵守纪律,加强政治理论和审判业务学习,提高为民司法本领,立足新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新时代界首法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奉献青春力量, 展现时代担当。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