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界首法院组织干警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2022-10-19 15:23:5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聂涛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通过各种方式,组织干警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同步感受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庄严氛围。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凝聚了党心民心,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人民法院工作实践当中去。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严格公正司法,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中扛起政治责任,在服务保障中心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在依法保障民生权益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加快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