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界首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2-10-20 14:27:4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10月20日上午,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蒋承光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成员和中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研讨。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回望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吹响了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号角。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院长蒋承光要求:认认真真学,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认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总体要求,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肩负的使命任务,深刻认识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的重大部署。联系实际学,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完善界首法院未来一个时期发展思路,发挥好人民法院职能作用,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界首的经济建设、社会稳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