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千里执行暖"企"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2022-10-20 15:38:04 | 来源: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向贵院执行局的王会光法官以及赵正军、李枫、夏强三位干警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不辞劳苦,奔波千里,为企业扶危济困,排忧解难!”10月14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为湖北省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送上一面“依法快速执行权利保障到位”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感谢他们高效执行,维护国有企业利益。‍

  2021年6月,在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某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某乾新能源汽车租赁(广州)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中,由于两家公司没有可执行财产,执行成效甚微。近期,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现被执行人车辆信息,立即向襄阳中院执行局反映,执行局高度重视,立即向院领导请示汇报,请求立即制作执行文书,同时组织执行法官、干警等人员专案应对。在院领导的支持下,执行干警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奔赴广州开展异地执法。

  2022年9月19日,王会光法官带领赵正军、李枫、夏强一行奔赴广州。由于被执行车辆分散在广州市番禺区、南沙区、白云区、花都区等,且处于流动状态,该局干警冒着高温酷暑及疫情的风险,克服重重困难,协助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四处查找车辆,经过四天艰苦奋战,终于将车辆全部找到并采取措施,顺利完成执行工作。

  言语虽短,却体现了企业对法院高效执行工作的肯定;锦旗虽轻,却承载着企业对法院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认可;案件虽终,却激励着法官始终坚持公正执法,司法为民。襄阳中院将切实把维护公平正义的价值取向体现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保障辖区企业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司法保障护航作用,助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