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把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落实到审判工作中
2022-10-22 10:03:3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王俏 莫小雪
 

扫码观看李娜的二十大时光

  近日,在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李娜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决心和信心,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李娜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人民法官,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努力把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落实到具体实践中、体现在审判工作上。

  李娜表示,在从事的民商事审判领域,要认真落实好最高人民法院出台的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20条措施,加强产权保护,将支持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发展放在更突出位置,依法高效妥善化解涉企纠纷。充分发挥破产审判纾困助力功能,严守系统性风险底线,运用法治化、市场化手段,做到对市场主体的有效拯救和有序出清,优化和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常跃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