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淑霞:用心办案、用情疏导、用法释疑
2022-10-23 09:29:38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王俏 莫小雪
 

扫码观看张淑霞的二十大时光

  近日,在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优秀法官、黑龙江省铁力市人民法院铁林人民法庭庭长张淑霞表示,报告对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出重要部署,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身为法院人,将不遗余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引导百姓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基层法庭是化解矛盾纠纷的一线和前沿,张淑霞扎根人民法庭20多年,始终感觉肩负沉甸甸的使命和责任。虽然有过艰辛,但当帮助当事人解决了问题,看他们握手言和、笑逐颜开,所有经历的苦都变成了心底的甜。张淑霞说,百姓事无小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严格公正司法,努力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坚持人民至上,用心办案、用情疏导、用法释疑,真正扛起一名人民法官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常跃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