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德兴:9名申请人领到21万余元被拖欠工资
2022-10-25 11:04:32 | 来源:江西执行微信公众号
 

  “终于拿到了拖欠我们的工资,疫情之下,没想到这么顺利,真的非常感谢德兴市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尽心执行!”近日,9名申请执行人收到了被拖欠的21万余元劳务报酬。

  该9名申请执行人受雇于注册地为江西德兴的江西某实业公司,被派遣至内蒙古自治区准格尔旗从事矿业工作。2022年2月至今,该公司因经营不善一直未能发放工资,该九名申请执行人向内蒙古自治区准格尔旗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经准格尔旗法院调解,江西某实业公司需支付21万余元工资。文书生效后,该公司并未履行,申请执行人遂向准格尔旗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因疫情影响及路途遥远,准格尔旗法院与江西省德兴市人民法院进行沟通后将上述被执行人拖欠工人工资案件,全案移送德兴法院执行。

  案子移送之后,德兴法院高度重视工人兄弟的合法权益保护,第一时间对该实业公司名下财产进行全面查控,并与该公司负责人沟通协调,最终21万余元工资全部执行到位。9名申请执行人揣着收获的喜悦走出了德兴法院的大门。

  接下来,德兴法院执行局将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