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铁法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09:18:52
 

  中国法院网讯(程婧雯)近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为第一时间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大会重要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包头铁路运输法院党组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观看直播现场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

  党的二十大开幕当天,包铁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居家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撰写心得体会。并于10月24日组织观看中共中央举行的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进一步领悟会议精神。

  通读原文领悟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

  为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包铁法院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依托“4+1+1”党建模式,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围绕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党组书记、院长张柏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讨交流。各小组研讨会中,全体干警深入谈认识、谈体会。会后组织全体干警参加党的二十大理论学习线上答题。

  活用载体多样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围绕报道好大会盛况、传播铁法正能量,包铁法院通过新媒体平台开辟“聚焦二十大”“我们为公平正义代言”“智慧法院建设”“奔走在“疫”线的铁法人”等专栏,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树立法院形象,展现干警风采。多篇文章被中国法院网、最高院信息中心官微、内蒙古法制报刊发、采用。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