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虹代表:青年干警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2022-11-08 15:51:3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何晓慧 郭欣娴
 

图为座谈会现场。郭欣娴 摄

  10月27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福建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燃料部燃料运行专工余虹受邀到福建省永安市人民法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中,余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参会经历,分享了自身的体会、认识及感悟,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针对性、实效性的解读,对法院干警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立足司法职能、忠诚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

  宣讲会后,余虹与法院青年干警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希望青年干警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法院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严格公正司法,不断提升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与会青年干警在聆听完宣讲及座谈交流后,也纷纷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谈感悟、讲感想,并表示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法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践行司法为民,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