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宁国:田间地头拘传 硬核执行显成效
2022-11-10 14:57:32
 

  中国法院网讯(程钧)“你好,我们是宁国市法院执行干警,现对你进行拘传,请你跟我们到法院。”近日,安徽省宁国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深入田间地头,拘传被执行人,巧沟通化纠纷,成功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2020年5月到2021年1月,宁国市某钢材销售有限公司多次向王某某销售彩钢瓦等货物,王某某尚欠15114元货款未付,公司多次催要未果,遂将王某某诉至法院,要求给付货款。经法院审理判决,王某某应支付货款15114元并赔偿逾期付款利息损失。判决生效后,王某某拒不履行,钢材销售公司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立案后,执行干警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查询了被执行人王某某名下财产情况,未发现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日前,执行干警电话联系王某某,王某某以自己在家中干农活为由躲避执行。执行干警遂驱车前往王某某家中,将在田地干活的王某某堵个正着,拘传回法院。在回法院的途中,执行干警耐心释法明理,经过一番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导,王某某最终表示愿意偿还欠款,当场支付了15114元执行款,案件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