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蓓华代表:努力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
2022-11-14 09:18:2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陈凤 翟珺
 

图为乔蓓华在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街道作宣讲。 夏佳超 摄

  11月10日上午,党的二十大代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乔蓓华赴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现代化水平,乔蓓华在活动现场向与会人员赠送《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及《乔法官说法100题》。

  乔蓓华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华章”为题,分享了自身的参会经历和感悟,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针对性解读。乔蓓华在宣讲中介绍,近年来,上海二中院始终践行司法为民的根本宗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需求新期待。组建为民服务志愿者团队,在静安区共和新路街道、嘉定区华亭镇设立基层服务点,深入开展诉源治理,不断拓宽司法服务范围,努力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乔蓓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自觉站稳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切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进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提升。

  上海市静安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和新路街道机关及居委干部等80余人参加活动。与会人员表示,乔蓓华的宣讲对学深悟透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引性,大家将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基层治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高标准、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民服务活动中去。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