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中院与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联动座谈会
2022-11-14 11:03:0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为规范涉住房公积金执行案件的工作程序,切实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和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推进建立人民法院与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执行联动机制,2022年11月11日,河南省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协作联动座谈会,及时解决具体问题,不断拓宽合作范围,持续提高协作质效,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再添新助力。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杨宏,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信阳中院执行局局长何晓伟及相关庭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就法院在涉公积金案件执行中查询、冻结及扣划被执行人个人公积金账户方面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住房公积金逾期贷款催收、逾期贷款类案件诉讼执行、住房公积金抵押房拍卖等实际工作中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双方就建立涉住房公积金案件执行联动机制达成初步共识。

  下一步,信阳中院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着力构建常态化、制度化的执行联动机制,进一步规范涉住房公积金执行案件的工作程序,形成合力、双向减负、效率共进,切实维护好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