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中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暨金句诵读活动
2022-11-15 10:51:52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张守林
 

  11月11日,河北省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紫塞法苑宣讲社”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暨党的二十大金句诵读活动第一场,在院机关正式开讲。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孟水出席活动并讲话。

  各党支部的50余名干警代表参加活动,来自民一庭、民四庭、审监一庭、政治部、刑一庭和民二庭的6名宣讲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收获、谈工作、谈体会,并诵读党的二十大金句。

  谢孟水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二是要全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科学内涵。三是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开展系统化、经常性的集中学习,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要认真用好学习资料,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反复持久学、积极主动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承德法院落地落实,入脑入心。

  宣讲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