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警方已抓获48名与伊斯坦布尔爆炸案嫌疑人
2022-11-15 11:24:5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外媒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4日,土耳其警方已抓获48名与伊斯坦布尔爆炸案有关的嫌疑人。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放置炸弹的女性嫌疑人名叫阿赫兰·阿尔巴希尔(Ahlam Albashir),是叙利亚人。土警方对其住所进行了搜查,缴获3800美元、5000欧元和10000土耳其里拉及珠宝首饰。此外,报道称嫌疑人在爆炸中使用了TNT炸药。

  目前相关调查仍进行中。土耳其内政部长索伊卢指责库尔德工人党(PKK)制造了这起爆炸事件。一名土耳其高级官员14日表示,土耳其当局不排除该事件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联系。

  另据俄新社报道,“叙利亚民主军”(SDF)和库尔德工人党都发表声明,否认参与袭击,并表示哀悼。

  当地时间13日,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市中心塔克西姆广场边的独立大街发生爆炸,造成至少6人死亡、81人受伤。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