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沙县法院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6 09:28:22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邱斌 林佳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4日,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法院召开支部书记联席(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杨少勇主持,各支部书记、支委和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立足百年辉煌、宣示大党使命、擘画强国蓝图、经略伟大复兴,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提法、新举措、新行动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重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切实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要义。二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要树牢政治意识,坚持学思践悟,增强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和党中央确定的路线前进,擦亮做实“党建引领、司法护航”党建品牌。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