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桃江法院召开“湘执利剑2022”新闻发布会
2022-11-16 14:19:26
 

  中国法院网讯(阳水成)11月15日上午,湖南省桃江县人民法院召开“湘执利剑2022”专项执行行动新闻发布会暨案款兑付大会,8位涉工程款、农民工工资、金融借款等案件的申请执行人在市人大代表赵立军、县人大代表胡跃斌,县政协委员胡再宏、聂胜英以及部分群众的见证下,当场兑付金额956万元!

  在新闻发布会上,桃江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周迅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执行案款集中兑付,展示了自“湘执利剑2022”专项执行行动开展以来,该院执行局在上级法院统一部署下,精准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以雷霆之势,扎实推进专项行动的实施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截至今年10月底,该院结案2366件,结案率85.48%,执行到位金额2.6亿元。

  下一步,桃江法院执行局干警将继续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一目标,坚决把司法为民落到实处,持续加大对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用足、用准、用尽各项执行强制措施,不断打击逃避与抗拒执行行为,切实提升执行质效,让每一个案件的当事人切身体会到司法的力度与温度!

责任编辑:常跃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