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团风县法院院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11:13:03
 

  中国法院网讯(张颖茜)11月17日,湖北省团风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党组书记、院长吴刚以“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奋力开创团风法院发展新局面”为题,为全院干警作宣讲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也为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人民法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干警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奋力开创团风法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将突出政治引领作为立足点和动力点,将践行司法为民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提升履职能力作为着力点和突破点,将强化作风建设作为根本点和关键点。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站稳人民立场,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紧扣时代发展需求,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队伍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找准与依法履行审判职能的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任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为团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