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亭区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1 14:09:3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11月17日下午,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沈春耀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上所做的宣讲报告。党组书记、院长宗振宇主持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院长宗振宇领学并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原则,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安排部署。

  宗振宇要求全体干警,要对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深入的学习,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确保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紧盯主要质效指标,认真分析当前法院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积极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具体举措,全力打好年底冲刺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