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中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3 10:26:0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张长华
 

  11月21日,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以视频方式举行全市法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福建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燃管部燃运主管余虹,应邀作宣讲报告,党组书记、院长陈枫主持报告会。

  余虹代表以“奋进新征程 担好新使命 为加快中国式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为题进行宣讲,带领大家沉浸式感受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盛况,并结合福建实际、三明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分享了“辉煌成就令人备受鼓舞、美丽蓝图令人倍感振奋、以民为本令人倍觉温暖、绿色转型令人倍增信心”四点切身体会。

  陈枫指出,辅导报告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描绘蓝图和回应现实相贯通,点面结合、突出重点,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对全市法院党员干警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陈枫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法院要以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为契机,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研究阐释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不断向纵深发展。

  报告会结束后,余虹代表还分别与三明中院班子成员、部分青年干警座谈、交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谋发展、话落实。

  三明中院全体干警、部分退休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法院全体干警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