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建宁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5 10:37:4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余厚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青年干警在执法办案中精进深耕主业、主动担当作为,近日,福建省建宁县人民法院开展青年干警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该院院长牟旭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治部主任尤佳丽主持会议,各庭室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深青年干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与理解。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素能建设,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深入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等,强化青年干警理论武装。二是致力志愿服务,鼓励青年干警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服务乡村振兴,投身疫情防控、防火巡护等活动,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注入“红色动能”。三是筑牢廉洁底线,青年干警要“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把“干净”作为人生信条,把“廉洁”作为从政底线,进一步树牢纪律规矩意识,改进青年干警工作作风。

  青年强,则国家强。建宁法院青年干警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青春奋斗融进伟大新征程,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在司法事业中奉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