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平桥区法院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5 16:05:1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郑磊
 

  为进一步组织引导法院离退休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上午,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第九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内容,支部书记胡国铭组织学习,第九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胡国铭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老干部们认真聆听、踊跃发言,围绕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谈了切真感受,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进一步统一认识,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发挥老党员老干部作用和优势,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更加主动地做好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工作,积极为平桥法院建设奉献余热、献智出力,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贡献银发力量。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