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南谯区法院各支部深学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1 11:23:5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王中杰
 

  近日,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法院各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把学、思、践、悟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参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为新时代司法审判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政法干警,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