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五河法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1 15:49:4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11月30日,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登玉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

  会上,认真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章节内容,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注重学深悟透,各部门要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各类学习用书,通过读原文、悟原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融会贯通,结合法院职责,深刻领会法治建设方面的重大部署,把理论学习成果化作解难答疑的“指南”,推动审判执行、诉源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取得进一步成效;要知信行统一,牢记司法为民宗旨,践行公正司法使命,真正把学习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聚焦百姓期盼、企业需求、乡村振兴等,提高司法服务能力水平,以拼搏攻坚之势全力冲刺,凝心聚力打好年度各项工作收官战。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