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中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12-02 09:49:4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刘娇佑 张长华 江潮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全市法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江西省贵溪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泗沥人民法庭庭长周淑琴,为全市法院干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党组书记、院长陈枫主持报告会。

  周淑琴代表结合参加党的二十大履职经历,联系法院工作实际,用丰富翔实的内容、真实鲜活的事例、饱含深情的话语,为全市法院干警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生动的“云宣讲”。富有感染力的讲述,带领大家沉浸式感受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盛况,展现了法院系统党代表对党忠诚、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政治品格和责任担当,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法院干警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的良好形象,对三明法院干警学深悟透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法治中国建设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陈枫院长指出,周淑琴代表围绕“亲历二十大”“感悟二十大”“践行二十大”,分享了她参会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角度新颖、观察细腻、感情真挚,对于全市法院干警进一步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与促进作用。

  陈枫院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法院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持之以恒地推动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研究阐释工作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学出绝对忠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和谋划未来发展结合起来,抓实年终清案结案、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