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宁都:微信账户被冻结 拒执人现身履行
2022-12-05 09:38:15
 

  中国法院网讯(黄安石 潘小平)“曾法官,我欠银行的那点贷款我马上来还,请尽快解冻我的微信账户吧!”12月5日,一被执行人因微信账户被冻结,主动现身来到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法院,偿还所欠全部贷款,一起金融借贷纠纷案件高效执结。

  2016年,刘某因蘑菇种植向银行贷款5万元,贷款到期后,因刘某蘑菇种植亏本,未按期偿还贷款,被诉至法院。法院经审理后,判决刘某在判决书生效后5日内偿还银行贷款及利息。判决生效后,刘某仍未主动履行判决义务,银行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向刘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刘某仍然未按期履行还贷义务。执行干警只好通过网络查控系统进行查控,并在网上冻结了刘某名下的银行账户、微信账号。刘某长期在外跑运输,微信被法院冻结无法正常使用,感到非常麻烦。

  12月2日,刘某微信账户被冻结,12月5日上午一上班,刘某便主动现身,早早来到法院,履行了全部义务,案件高效执行完毕。

责任编辑:常跃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