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法院网络调解一起涉案130万元合同纠纷案
2022-12-13 14:13:53
 

  中国法院网讯(曹红)近日,安徽省桐城市人民法院范岗人民法庭通过网络成功调解一起涉百万余元的合同纠纷案。

  原告丁某从事预包装食品销售生意,多次向被告某公司提供货物。后经双方对账,被告公司出具欠条,确认欠原告货款总计1416355元。原告催讨后,被告偿还部分款项,尚欠130万余元未付,原告遂诉至法院。范岗法庭受理此案后,依法向被告送达了相关诉讼文书并确定了开庭时间。范岗法庭根据当事人申请,积极利用网络开展庭审。庭审中,当事人向法官表达了调解意向,经了解,原被告双方有多年的业务往来,为维护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及化解纠纷,承办法官在研判案情的基础上组织进行调解。在调解过程中,因案涉标的额较大,双方就具体付款期限、金额等问题难以达成一致意见,经过法官的反复协调,分析利弊,双方达成分期偿还的协议。

  疫情当前,该院在审理案件时,优先采用网络、电话、微信等方式“云开庭”“云调解”,在便民利民的同时高效办结案件,获得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