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峰代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2022-12-18 08:57:20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崔善红 王媚琪
 

图为李雪峰在海南一中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杨斌 摄

  近日,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飞行部B737机队C类教员、机长李雪峰为法院干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雪峰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主要成果、使命任务,满怀振奋地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这一历史性盛会的所见所闻和亲身感受,让大家好像走进了人民大会堂,格外亲切、格外入心。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祖国完全统一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李雪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话语,结合自己近40年的飞行经历,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自己的思考。李雪峰表示,海口大英山机场到美兰国际机场的变化背后,是海南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抢抓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历史机遇的生动体现。未来任重道远,我们必须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为了人民美好生活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我热烈期盼着自己能够驾驶中国大飞机翱翔蓝天的那天。”李雪峰说。

  参加宣讲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法院工作具体实践当中,始终坚持为民初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