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晓艳代表:
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2022-12-25 08:56:0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崔善红 蔡莉
 

  图为日前,辛晓艳受邀为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法院干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蔡承霖 摄

  日前,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法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医疗保健服务中心副主任辛晓艳作宣讲报告,龙华区法院领导及百余名干警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辛晓艳以“新征程 再出发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题进行宣讲。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十年三件大事、海南新时代显著变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深入地解读。同时,她以“掌声”“话语”“评价”“照片”“代表”为关键词,分享了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深刻感受,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享自己见证新时代十年海南、三沙的重大变革的感悟。

  辛晓艳表示,无论哪个行业的工作者都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与素养,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辛晓艳的宣讲内容翔实、逻辑严密、切合实际、深入浅出,听了之后受益匪浅、备受鼓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将职责使命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做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谱写人民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