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恭城法院到栗田村、三寨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8 09:23:2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恭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文清到三江乡栗田村、三寨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栗田村支部书记李云及党员代表、三寨村支部书记赵志强及党员代表、驻村工作队,参加宣讲会。

  黄文清首先代表县法院向栗田村、三寨村各捐赠了一批党的二十大报告书籍。

  随后,黄文清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道理,向与会同志宣讲党和国家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阐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党组织见行见效。

  黄文清强调,基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时代步伐,抓好民生保障、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各项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建设新时代富裕文明美丽新农村。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