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宁都:当日执结劳务案 高效执行获点赞
2022-12-28 09:24:22
 

  中国法院网讯(黄安石 张林)“谢谢你们这些执行干警,当日就帮我要回了这笔劳务费,为你们的高效执行点个赞!”12月27日下午日,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成功执结一件劳务报酬纠纷案件,申请人陈某从执行干警手中接过6800元劳动报酬时,竖起了大拇指点赞,动情地说。

  据悉,今年6月份,陈某受聘在郭某的茶庄当服务员,至10月份郭某的茶庄停业,郭某共欠下陈某工资款6800元。经陈某多次催收无效,陈某将郭某诉至法院。经法院判决后,郭某仍未主动履行,12月27日上午,陈某来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立案后,执行干警考虑到该案争执标的不大,又系拖欠劳动报酬案,马上跟被执行人郭某电话取得了联系,告知郭某若不履行就会被限制高消费、拉入黑名单甚至被拘留。经执行干警明理释法后,郭某明白了事情的严重性,马上将所欠款项用微信转给了执行干警,执行干警当日下午便通知申请人陈某领取该款。案件圆满执行完毕。

责任编辑:常跃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