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鹤壁中院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2-28 10:27:46
 

  中国法院网讯(张智斌 郜梦佳)12月26日下午,根据全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河南省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团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及全体团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年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特别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红旗渠精神情况,并通报了团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存在问题、改进方向等情况。团员们结合各自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分析了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结合不足提出整改举措。会议还按照民主测评程序对支部工作和团员分别进行了评议。

  随后,鹤壁中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干警开展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不畏艰险、勇攀高峰,把理论运用到工作生活中去,为推动鹤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