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界首法院召开破产案件办理推进会
2022-12-29 08:41:0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聂涛
 

  为顺利推进破产案件工作的有序开展,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12月28日上午,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召开“安徽新能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破产案件办理推进会。该院审委会专职委员戴玉钊主持会议,民一庭庭长王俊香,执行局副局长应学华,阜阳界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王文永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王俊香对正在办理的“安徽新能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破产案件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共同讨论了破产案件程序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思路,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把握破产审判工作重点,围绕“办理破产”营商环境指标,深化府院联动机制,拓宽立案渠道,推进“执转破”案件办理,压缩办理破产用时,增强破产资产处置质效,切实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