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硕县法院多措施开展二十大学习活动
2022-12-29 09:07:3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法院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硕县人民法院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多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

  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切实负起责任。院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靠前指挥。班子成员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及时督导,查漏补缺,不断改进完善,定期进行总结向院党组汇报。

  加强督导检查。院党支部和政治部加强工作指导,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法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审判执行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效果。

  加大宣传力度。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结合“一村一法官”工作,加强对人民群众的宣传力度。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