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博野法院开展“圆梦群众微心愿 品质服务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29 15:32:2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着力解决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近日,河北省博野县人民法院开展“圆梦群众微心愿 品质服务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以实实在在的暖心之举,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员代表来到千禧社区,通过入户走访群众等方式,把米、面、粮、油等生活物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认真询问他们近期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及时传送到群众的心坎里。

  “一袋米、一袋面、一桶油、血糖仪……送来的不仅仅是物资,更多的是一份温暖。“群众们在收到物品后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博野法院将继续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秉承人民至上服务理念,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党旗飘扬在服务一线,让法徽闪耀在群众身边。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