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获评“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
2023-01-06 08:42:5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丁珈
 

  近日,中央网信办对“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进行了通报表扬,最高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获评2022年度“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

  最高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是人民法院重要新闻舆论阵地和司法公开平台,现有订阅用户数405万。公众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网络化表现展现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人民法院的生动实践,发布权威司法政策、典型案例、大要案等,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弘扬法院英模精神。

  下一步,最高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能力和水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积极探索、勇于实践,更好地通过互联网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不断做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团结鼓劲等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