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法院邀请湖南省人大代表刘观云来院座谈
2023-01-06 10:51:38
 

  中国法院网讯(邹慧瑶)为进一步促进司法公开,加强司法监督,提升司法公信力,1月5日,湖南省攸县人民法院邀请省人大代表刘观云到院座谈,主动倾听省人大代表对法院的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代表监督。院党组书记、院长刘艳辉、审管办主任贺湘华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艳辉首先感谢刘观云对法院工作的信任、支持和关心,简要介绍了法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对优化营商环境、为群众办实事、法官履职评议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观云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诉源治理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积极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刘观云表示,希望法院要进一步加强对村民的法治宣传,不断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刘艳辉表示,代表的建议既是关注、也是鞭策,更是改进提升法院工作的良方,攸县法院将在今后工作中切实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着力提供更优质量、更高效率、更加便捷的司法服务,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以工作实绩回应社会关切和群众期待。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