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屏山法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2023-01-13 15:06:14
 

  中国法院网讯(陈绍远 丁如林)1月12日,四川省屏山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主持,全体党员及干警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陈绍远、副书记马兰兰、第一支部书记罗强、第二支部书记李小英分别就2022年度总支、支部落实党建责任,开展党建活动、强化意识形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总结,认真查找了问题和不足,就2023年党建工作做了精心谋划。

  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对2022年屏山法院党建述职进行了点评,认为总支、支部围绕党的建设和履职情况,总结了成绩、查找了问题,进行了剖析,同时对怎么改进工作做了打算,既汇报了思想状况,也分享了个人体会,总结工作有高度、查找问题有精度、思想汇报有深度、分析体会有温度。

  谢国刚对下一步屏山法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政治学习,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在党建引领下,不断强化审判执行工作,推动屏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以党建活动为载体,通过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不断增强法院队伍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三要继续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守住清正廉洁底线,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