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皓代表: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2023-01-16 09:22:2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崔善红 廖茹奇
 

  图为周皓受邀到三亚中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刘雪婷 摄

  近日,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钳工周皓受邀到海南省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参观,了解法院工作,并对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周皓受邀参加了全国法院环境资源审判暨第一次环境资源刑事审判工作座谈会三亚中院视频分会场会议。会后,周皓肯定了三亚中院在环境资源审判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法院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借鉴此次会议的先进经验做法,充分发挥环境资源审判职能,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周皓表示,将把关心支持法院工作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推动深化与法院的常态化交流沟通机制,积极参与旁听大案要案庭审、见证现场执行、座谈调研等,近距离了解法院工作,不断提高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为法院改进工作出谋划策,助力三亚中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