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宁都:集中发放执行案款2900余万元
2023-01-17 15:39:51 | 来源:中国法院网
 

  1月16日,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法院结合2023“虔城春雨”执行专项行动,在三楼执行指挥中心组织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用“真金白银”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案款发放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共为122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案款2900余万元,主要涉及的是农民工工资等涉民生案件113件,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司法温度。

  案款发放现场,执行干警逐一核对当事人案款台账信息,整个发放过程有条不紊,公开、透明、高效,受到当事人的好评,申请执行人罗某表示:“宁都法院执行局办事效率高,让我们在年前及时拿到了执行款,解决了燃眉之急。”

  案款发放过程中,申请执行人代表曾某生当场为执行干警送上一面写有“青天有鉴司法为民”字样的锦旗以表谢意,表达对法院高效便民执行的赞许和对执行干警履职尽责的认可。

  宁都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聚焦涉民生等重点案件,不断加大执行力度,探索执行工作新路径,提高执行效率,高效兑现当事人的胜诉权益,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