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巡回法庭建设新的奋斗历史
2023-02-04 10:06:20 | 来源:人民法院报
 

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诉讼服务中心主任 贾传喜

  贾传喜先后在立案庭、政治部、民事审判第四庭工作,2023年1月选派到第四巡回法庭担任诉服中心主任。贾传喜表示,设立巡回法庭,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中国法治进程中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能够有幸参与巡回法庭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作为新选派人员,贾传喜认为巡回法庭是推进司法改革、服务人民群众的前沿阵地,必须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贾传喜谈到,一个岗位就是一所学校,一次巡回就是一次历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巡回法庭优良传统作风,多做几回“热锅上的蚂蚁”,多接几回“烫手的山芋”,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对于未来的工作,贾传喜认为诉服中心是巡回法庭的窗口,对外服务群众,对内服务审判,要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实事、解难事、办好事,强化宗旨意识,永远心系群众,做为民服务的表率。

  新时代新征程,巡回法庭大有可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对百年奋斗历史最好的致敬,是书写新的奋斗历史”,“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作为新一批巡回人,贾传喜表示,一定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以水滴石穿、锲而不舍的韧劲,怀着巨大的历史责任感,怀着为人民幸福而奋斗的幸福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巡回法庭建设新篇章,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优秀答卷!

责任编辑:常跃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