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讨回工资款,让六旬老人安“薪”过节
2023-02-09 15:25:22
 

  中国法院网讯(朱威)“陈某东,谢某娣、刘某发等人申请执行你的的劳务工资案件已经进入执行程序,因你拒不履行,现在将你拘传回瑞金法院,请你配合。”江西省瑞金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接到多名申请人提供的线索后,迅速前往大柏地乡将被执行人陈某东拘传回法院。

  据悉,谢某娣、刘某发等六人(其中有4人都为六旬老人)在2020年4月至2020年5月期间受陈某东雇佣,为其位于大柏地乡院溪村的房屋做装修。后因陈某东拒不支付劳务报酬,遂将其诉至法院。经调解,陈某东承诺2022年农村春节前付清劳务报酬。但是约定的付款期限届满后,经原告多次催收,被告仍未向原告支付,原告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陈某东被拘传回法院后,依旧不愿还款,多名申请人情绪比较激动。执行人员安抚好申请人的情绪后,告知陈某东如果拒不履行,将对他采取拘留15天的措施。陈某东在意识到拒不履行的严重后果后,急忙筹款,当日下午就将标的款3万余元全部筹集到位。六位申请人拿到自己的工资款项后,高兴地对承办法官说道:“谢谢法院帮助我们执行到了工资钱款,我们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了。”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