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姑代表:
坚持把让人民满意作为工作标尺
2023-02-10 09:04:2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崔善红 李子瑜
 

  图为王姑在海南省澄迈县人民法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李子瑜 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海南省澄迈县人民法院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澄迈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姑为干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姑以《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为题,以亲历者、见证者的角度,从大会盛况、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以及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维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会上,王姑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分享了自身参会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引导干警更加深刻理解“国之大者”的精神实质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王姑指出,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人民”是高频词汇,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使命和为民情怀。要坚持把人民满不满意作为发展好不好、工作扎不扎实的衡量标准,以人民法院为人民的服务意识,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司法服务。同时,王姑紧密围绕海南自贸港发展大局和法院工作实际,从扎实开展审判执行中心工作、推动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着力打造自贸港法院、践行司法为民工作理念等方面,对澄迈法院今后工作提出中肯建议和殷切希望。

  与会干警表示,王姑的宣讲对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今后将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法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