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李国琴:
一站式建设让司法为民大有可为
2023-02-13 10:04:11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中级人民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中级人民法院积极构建一站式多元纠纷解决和诉讼服务体系,持续推动一站式建设向基层延伸、向社会延伸、向网上延伸、向重点行业领域延伸,更好满足群众的多元司法需求,不断践行便民利民为民的不渝初心。

  2023年1月7日,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蔡木山乡铁公泡子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国琴应邀到多伦县人民法院视察。通过对执行指挥中心、多元矛盾纠纷调解中心等的实地参观,李国琴代表对法院的执行工作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她表示,近年来,锡林郭勒盟两级法院立足地区实际,充分尊重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司法需求,努力做到群众的需求在哪里,法院的诉讼服务就跟进到哪里,不断用鲜活的司法实践让群众感受到司法的智慧、力量和直抵心头的司法温情。

责任编辑:罗一坤